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,就直接儲比基尼線!真是頗害羞的拉>"<,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,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~~~~也因為這樣,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,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!!

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AINIA-BRA 鯨魚型深V隱形胸罩 粉 S-L,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(羞),夏天也快到了,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(真得很單純的幻想,不要想歪拉>"<)

AINIA-BRA 鯨魚型深V隱形胸罩 粉 S-L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(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>"<)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AINIA-BRA 鯨魚型深V隱形胸罩 粉 S-L價格很實惠



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: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AINIA-BRA-鯨魚型深V隱形胸罩-粉-S-L-4872119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• 按壓式扣環設計好安心
  • 無痕設計貼身包覆
  • 完美包覆超集中
  • 舒適透氣孔貼心設計

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AINIA-BRA 鯨魚型深V隱形胸罩 粉 S-L

    《本商品含隱形胸罩*1?說明小卡*1》

    鯨魚造型的完美弧度

    甜美水彩粉嫩色系

    就是要讓你的美的冒泡

    無痕包覆 完美集中 輕盈深V 即刻不遠



    ~此為貼身私密物品,基於衛生疑慮,僅提供商品鑑賞~


    ~退貨請保持商品內外盒包裝、說明小卡及防拆貼紙…等完整的商品組合,請在十天內完成辦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【商品內容】
    ?品類:隱形胸罩
    ?品牌:AINIA-BRA
    ?型號:3290
    ?內容物:ainiabra*1+品檢說明小卡
    ?材質:SGS認證矽膠
    ?產地:中國/香港 製造

    【商品尺寸】
    ?尺寸:S、L

    【顧客服務】
    ?若有尺寸選擇 or 商品相關問題, 歡迎來信 iponiyi@yahoo.com.tw

    【購買注意事項】
    ?此為私密物品,只提供鑑賞,退貨需保持無使用過且吊牌未拆剪及未下水過的狀態
    ?退貨請於10天鑑賞期內辦理,且必須保持吊卡完整及商品組合之齊全
    (包含購買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及包裝彩盒、贈品…等,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)
    ?產品顏色因每台螢幕顏色解析及設定的不同,多少會有些微色差,請以實品為主

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AINIA-BRA-鯨魚型深V隱形胸罩-粉-S-L-4872119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比基尼除毛 自己,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,比基尼除毛 價錢,比基尼除毛 台中,

    比基尼除毛 高雄,比基尼除毛 台北,比基尼除毛 雷射,比基尼線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刀

    法式比基尼除毛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ssurer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