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分享一個超棒的LAMINA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LAMINA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,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!

事實上,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LAMINA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躺起來也抄舒服的拉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LAMINA-舒眠記憶床墊-5-5CM-單人3尺-4828425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



LAMINA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簡單介紹



  • 單人尺寸90X186X5.5CM
  • 3D斜紋精織彈性透氣網布
  • 讓人體徹底釋放壓力
  • ISO9001國際認證工廠
  • 台灣精製,品質保證




  • LAMINA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詳細介紹



   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

    記憶棉能依照人體各部位不同的體重,塑造出身形模子,平均支撐釋放體重的壓力,具有
    沉穩超低反彈作用力、防 震性,使壓力點平均分散,減低背部、腰部長期支撐而造成的酸
    痛,輕鬆釋壓不易晃動,添加薰衣草精油,具有緩和神經緊張不安的安眠作用,提昇睡眠品質
    ,讓您夜夜好眠!







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.尺寸:單人(3X6.2尺) 90X186X5.5cm
    .表布材質:100%聚酯纖維
    .內材:100%聚胺脂(1.5CM薰衣草惰性棉+2.5CM聚合泡棉+1.5CM備長炭惰性棉)
    .產 地:台灣精製ISO9001, SGS國際工廠認證
    .注意事項: 清潔保養方式:表布可水洗、內材不可日晒
    .顏色:如圖,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產品圖僅供參考,不含拍攝道具,
    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。





    LAMINA 舒眠記憶床墊(5.5CM)-單人3尺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LAMINA-舒眠記憶床墊-5-5CM-單人3尺-4828425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

    一、結構:

    床墊的結構與是否符合人體工學,與是否能提供人體適度的支撐相關,讓使用者在躺臥其上時,能維持一種最自然安適的狀態,沒有絲毫的壓迫和勉強。市面上的彈簧床墊,大致可分為獨立筒狀興連結式兩種,前者改良自傳統的創新結構,每個彈簧個別獨立,能單獨撐託身體 的每一個部位,完全順應人體曲線,而後者則是一般傳統的床墊,所有的彈簧連結成面,只要有一處受力,便牽一髮而動全身,使人體無法得到適度的支撐。 

    二、尺寸: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 彈簧床推薦 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

    在選購床墊時,除了基本的舒適健康外,也要注意依個人體型大小、寢室空間的配置,及將來使用的延伸性等因素作考量。

    若 睡臥在尺寸太小的床墊上,會有壓迫感與不安全感:床墊尺寸太大,可能影響寢室空間的利用,或是和室內配置產生不協調感。在一般的情況下,單人床的長度宜距 離人體的頭部興腳部至少各10公分的距離,寬度則為身體兩側距床緣各20公分的距離。至於雙人床的建議長度則與單人床相同,但寬度距離鄰睡者應至少有20 公分以上的空間。

    國人較常用的單人床墊尺寸為3.5x6.2尺(即107x190公分),雙人是5x6.2尺(152x190公分)。若 臥房較寬敞,則可選擇6x7尺(即182x212公分)的床墊。此外,大部分的進口床組多為King Size或Queen Size,尺寸分別為6.4x6.7尺(即194x203公分)興5x6.7尺(即152x203公分),在選擇時也需注意配合適當的臥房空間與床架尺 寸。

    三、軟硬度:

    床的軟硬度沒有絕對的標準,而與個人主觀的判斷有關。不論軟硬,高品質的獨立筒袋裝彈簧都能夠提供適當的支撐力,因此,不應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衡量睡眠品質的優劣與身體健康的關係

    就彈簧床而言,鋼線的粗細、彈簧圈直徑的大小、彈簧的多寡及填充材料的性質等是決定床墊軟硬主要因素,消費者應要求親身試躺,以感受自己所能適應的軟硬程度。但須注意的是,過軟的床無法支撐身體,過硬的床會壓迫身體,兩者對人體健康皆會造成負面影響。

    四、品牌信舉: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 彈簧床推薦 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

    購買床墊必須選擇知名且信譽卓著的專業品牌。大部分的消費者在購買床墊時,還是在傳統的家具店或寢具選購,這些廠商受限於空間興賣場的規劃,多半是選擇少數幾款床墊擺放在店內,無法滿足消費者對床墊的需求。

    但專業的家具、寢具業者或床墊專賣文店,不僅能提供全系列全尺寸的床墊,同時也能教育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應有的知識。 

    五、外觀設計:

    通常床墊的設計為長方形,較符合人體尺寸的需求,除非有其他考量,否則像圓形、正方形等特殊造型的床墊,對於空間的利用與使用習慣,可能不太實際。此外,如床緣裝飾護邊、高凸枕狀方格等只是多餘的裝飾,不具使用上的功能性。

    至於床面的襯墊,不宜使用過厚的填充材料,以免獨立筒的密切支撐貼合功能,無法完全發揮。床表面的布料,則應以透氣性高的材料為佳,花俏華麗的布面對睡眠並無實質助益。

    六、價格:

    一張品質優良的床墊,若經妥善保養,至少有15年以上的使用壽命,若換成每日所分擔的費用是很少的數目。同樣的預算花費在家電上,所使用的年限卻只有五年。因此,選購床墊時不應以價格為主要考量,而選購品質不良的劣質床墊,對人類背部的脊椎也有極具的影響。

    七、售後服務:

    店 家的售後服務相當重要,最好先確認欲購買床墊的保固期限,期限越長久越佳;同時也要獲取床墊代理商或經銷商的保證書,進口床墊品牌應該有中文與原文對照版 的保證書,上面必須註明顧客基本資料、購買品名、購買日期。最重要的是確認經銷店家章戳,若往後消費者發現床墊有任何異常狀況,可依據此保證書,尋求代理 商或經銷商的服務。
    * 至少十年保固


    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 彈簧床推薦 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ssurer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