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分享一個超棒的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,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!

事實上,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躺起來也抄舒服的拉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二日配-Homelike-艾凡掀床組-獨立筒床墊-二色可選-雙人5尺-393616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簡單介紹

  • 床頭片+後掀床台+二線獨立筒
  • 款式簡約大方,適合各種臥房風格。
  • 後掀式設計,收納方法強大又便利。
  • 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詳細介紹

    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
    <整組配件> 5尺床頭片 + 5尺後掀式掀床 + 二線獨立筒床墊

    一覺好眠,對現代人來說越來越不簡單,但是,一張好床卻可以很簡單。
    Homelike 艾凡5尺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,推出雅致白橡木與溫潤胡桃木的雙色系列,淡色乾淨素雅,深色沉穩大方,後掀式床台能大大增加收納空間,加強居家空間的整理歸納,床頭片搭配皮革軟墊設計,簡約樸實中顯現出細緻的美感,打造出舒適又放鬆的居家空間。

    整組配備由高級防蛀木心板製成,獨特後掀式的床台設計,床下將成為魔法般強大的收納空間,冬天的衣物棉被、或是較不常用的笨重物品,皆可放置在床底下,不再占用平時的活動空間!專利設計的氣壓棒、不僅開關容易更經過萬次的壓力測試,品質絕對有保障,輕鬆讓小坪數的生活空間創造大空間的享受。除此之外貼心地搭配二線獨立筒床墊,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袋裝紮實的獨立筒彈簧,每一顆都是線徑1.8mm-6環的獨立彈殼,成型後經鋼性強化,回彈性的曲線功能及韌性UP~UP~完全服貼您的身型,給您最柔軟的舒適睡感;高密度釋壓泡棉,彈性佳,持久耐壓,其柔軟度與身體達到緊密舒適的貼合,可依照人體的曲線做適度的支撐,放鬆身體橫躺時的壓力,讓腰部充分得到支撐與釋放體重壓力的效果,讓您同時擁有最好的睡眠品質以及達到最有效的休息與放鬆唷!如此實用、美觀、省空間,不管是對一般家庭、在外租屋或者學生族群皆非常適合,可輕鬆搭配各種居家風格的同時,也予您最舒適安穩的睡眠體驗,您一定不能錯過!
    ◆二日速配到貨說明 (規範說明請務必詳讀,以保障您的權益)
    一、配送區域: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桃園縣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市、台中市、南投縣市、彰化縣市,偏遠地區及貨車無法到達區域除外。
    二、配送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六(請務必保持手機暢通,因司機需統整訂單送貨路線,故無法讓您指定送貨時間,且無法在原地等待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)
    三、配送流程:訂購完成後,配送前一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送貨日期,配送當天司機到貨前一小時會再次電聯通知貨品即將到達。
    四、收貨人資料若有不完整導致無法送貨、變更送貨地址或要求協調送貨時段、遇颱風地震等天災、或系統設備維護、倉儲調整、商品盤點等情況,導致出貨時間順延,亦不在二日配達範圍之內。
    五、週一至週六皆有配送車趟,但需於當日15:00以前完成付款成立訂單,行政專員才能出單安排車趟配送、週六日須算週一訂單、過截單時間算隔日訂單。(國定例假日因休假無法接獲訂單,接獲訂單日即變為隔日上班日之訂單)
    六、本活動除外地區仍可接單,但配送時間不在二日配達範圍內,花東地區及部份偏遠地區恕無法配送,如因特殊地型限制,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
    七、本產品免費提供基本運送、組裝,若因樓梯、大門過於狹小,需以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,請由訂購人自行處理。
    八、如須回收代丟棄舊床組、舊沙發,須酌收廢棄物處理費1500元,如有發生退貨之情形,恕無法退款及歸還舊床組。
    九、收貨十日內為鑑賞期(非試用期),如需退換貨請務必保持商品內外整潔及包裝零件完整,若有遺失污損及人為損壞需視情況酌收整新費用,敬請見諒。

    ★白橡木紋★

    ★胡桃木紋★

    ★尺寸圖★

    ★本系列尚有多款商品可自由選購搭配★

    ★床墊購買需知★
    (如圖,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)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整組配件─ 5尺床頭片 x 1 、 5尺後掀式掀床 x 1 、 獨立筒床墊 x 1
    整組尺寸─ 寬 155 x 長 199 x 高 89 公分
    細部尺寸─
    床頭:寬 153 x 厚 3 x 高 89 公分
    床台:寬 155 x 長 196 x 高 24 公分(內部空間:(寬71.5 x 長174 x 高18 公分)x2)
    床墊:寬 150 × 長 188 x 高 21 公分(獨立筒顆數616顆)

    材質─ 低甲醛防蛀木心板 + 環保塑合板(表面防刮耐磨處理) + PVC皮革
    顏色─ 白橡木紋、胡桃木紋 (任選其一)
    產地─ 台灣

    床墊說明─
    第一層-採用立體車花表面,柔軟舒適觸感。
    第二層-高密度支撐泡綿,支撐人體瞬間壓力達到緩衝及舒壓的功效。
    第三層-透氣細密支撐泡綿,提升床墊的舒適度、更柔軟服貼。
    第四層-透氣抗菌耐拉不織布,提升防潮透氣特性。
    第五層-防陷棉纖針扎墊,防潮透氣不悶熱。
    第六層-採用高密度耐拉力不織布,防潮透氣,讓床墊不悶熱。
    第七層-六環 1.8㎜ 袋裝獨立筒彈簧,品質優良,給您最柔軟的舒適睡感。
    第八層-採用高密度耐拉力不織布,防潮透氣,讓床墊不悶熱。
    第九層-透氣抗菌耐拉不織布,提升防潮透氣特性。
    第十層-高密度支撐泡綿,支撐人體瞬間壓力達到緩衝及舒壓的功效。
    第十一層-採用立體車花表面,觸感柔軟舒適。
    ★【此床中度偏軟】-推薦給喜好偏軟的人使用。

    ◎注意事項
    1.本商品專人到府免費組裝
    2.本商品販售僅限主體不含擺飾品
    3.適用床墊規格 5 x 6.2 尺
    4.花蓮、台東及部份偏遠地區暫無運送服務,敬請見諒
    5.如須回收代丟棄舊床組,須酌收廢棄物處理費NT$1500元,但如有發生退貨之情形,恕無法退款及歸還舊床組

    二日配 Homelike 艾凡掀床組+獨立筒床墊(二色可選)-雙人5尺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二日配-Homelike-艾凡掀床組-獨立筒床墊-二色可選-雙人5尺-393616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一、結構: 床墊的結構與是否符合人體工學,與是否能提供人體適度的支撐相關,讓使用者在躺臥其上時,能維持一種最自然安適的狀態,沒有絲毫的壓迫和勉強。市面上的彈簧床墊,大致可分為獨立筒狀興連結式兩種,前者改良自傳統的創新結構,每個彈簧個別獨立,能單獨撐託身體 的每一個部位,完全順應人體曲線,而後者則是一般傳統的床墊,所有的彈簧連結成面,只要有一處受力,便牽一髮而動全身,使人體無法得到適度的支撐。 

    二、尺寸: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 彈簧床推薦 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

    在選購床墊時,除了基本的舒適健康外,也要注意依個人體型大小、寢室空間的配置,及將來使用的延伸性等因素作考量。

    若 睡臥在尺寸太小的床墊上,會有壓迫感與不安全感:床墊尺寸太大,可能影響寢室空間的利用,或是和室內配置產生不協調感。在一般的情況下,單人床的長度宜距 離人體的頭部興腳部至少各10公分的距離,寬度則為身體兩側距床緣各20公分的距離。至於雙人床的建議長度則與單人床相同,但寬度距離鄰睡者應至少有20 公分以上的空間。

    國人較常用的單人床墊尺寸為3.5x6.2尺(即107x190公分),雙人是5x6.2尺(152x190公分)。若 臥房較寬敞,則可選擇6x7尺(即182x212公分)的床墊。此外,大部分的進口床組多為King Size或Queen Size,尺寸分別為6.4x6.7尺(即194x203公分)興5x6.7尺(即152x203公分),在選擇時也需注意配合適當的臥房空間與床架尺 寸。

    三、軟硬度:

    床的軟硬度沒有絕對的標準,而與個人主觀的判斷有關。不論軟硬,高品質的獨立筒袋裝彈簧都能夠提供適當的支撐力,因此,不應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衡量睡眠品質的優劣與身體健康的關係

    就彈簧床而言,鋼線的粗細、彈簧圈直徑的大小、彈簧的多寡及填充材料的性質等是決定床墊軟硬主要因素,消費者應要求親身試躺,以感受自己所能適應的軟硬程度。但須注意的是,過軟的床無法支撐身體,過硬的床會壓迫身體,兩者對人體健康皆會造成負面影響。

    四、品牌信舉: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 彈簧床推薦 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

    購買床墊必須選擇知名且信譽卓著的專業品牌。大部分的消費者在購買床墊時,還是在傳統的家具店或寢具選購,這些廠商受限於空間興賣場的規劃,多半是選擇少數幾款床墊擺放在店內,無法滿足消費者對床墊的需求。

    但專業的家具、寢具業者或床墊專賣文店,不僅能提供全系列全尺寸的床墊,同時也能教育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應有的知識。 

    五、外觀設計:

    通常床墊的設計為長方形,較符合人體尺寸的需求,除非有其他考量,否則像圓形、正方形等特殊造型的床墊,對於空間的利用與使用習慣,可能不太實際。此外,如床緣裝飾護邊、高凸枕狀方格等只是多餘的裝飾,不具使用上的功能性。

    至於床面的襯墊,不宜使用過厚的填充材料,以免獨立筒的密切支撐貼合功能,無法完全發揮。床表面的布料,則應以透氣性高的材料為佳,花俏華麗的布面對睡眠並無實質助益。

    六、價格:

    一張品質優良的床墊,若經妥善保養,至少有15年以上的使用壽命,若換成每日所分擔的費用是很少的數目。同樣的預算花費在家電上,所使用的年限卻只有五年。因此,選購床墊時不應以價格為主要考量,而選購品質不良的劣質床墊,對人類背部的脊椎也有極具的影響。

    七、售後服務:

    店 家的售後服務相當重要,最好先確認欲購買床墊的保固期限,期限越長久越佳;同時也要獲取床墊代理商或經銷商的保證書,進口床墊品牌應該有中文與原文對照版 的保證書,上面必須註明顧客基本資料、購買品名、購買日期。最重要的是確認經銷店家章戳,若往後消費者發現床墊有任何異常狀況,可依據此保證書,尋求代理 商或經銷商的服務。
    * 至少十年保固
    床架推薦記憶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推薦 彈簧床推薦 床組推薦嬰兒床墊床墊尺寸充氣床墊乳膠床墊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ssurer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