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,就直接儲比基尼線!真是頗害羞的拉>"<,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,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~~~~也因為這樣,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,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!!

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天使霓裳 輕夏休閒 三件式鋼圈比基尼泳衣(桃),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(羞),夏天也快到了,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(真得很單純的幻想,不要想歪拉>"<)

天使霓裳 輕夏休閒 三件式鋼圈比基尼泳衣(桃)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(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>"<)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天使霓裳 輕夏休閒 三件式鋼圈比基尼泳衣(桃)價格很實惠



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: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天使霓裳-輕夏休閒-三件式鋼圈比基尼泳衣-桃-4901342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• 陽光氣息 俏麗閃耀好亮眼
  • 簡單剪裁搭配 青春活力
  • 海邊注目交點~!

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【天使霓裳】 輕夏休閒 三件式鋼圈比基尼泳衣(桃)

    揮別冷冽的寒冬,迎接酷夏的到來 您準備好要展現您的好身材了嗎?

    海灘上最令人注目的焦點就是你 女孩們快換上ㄧ套亮眼的泳裝

    一起和陽光、大海約會吧!











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  【天使霓裳】 出貨時外包裝皆不會顯示 商品名稱,大家可以安心選購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  廠商名稱:【天使霓裳】
    產地:中國
    麻豆尺寸:身高165CM 胸圍32C 腰圍24吋 臀圍33吋

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天使霓裳-輕夏休閒-三件式鋼圈比基尼泳衣-桃-4901342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比基尼除毛 自己,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,比基尼除毛 價錢,比基尼除毛 台中,

    比基尼除毛 高雄,比基尼除毛 台北,比基尼除毛 雷射,比基尼線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刀

    法式比基尼除毛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ssurer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